新華網 正文
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航廈將關閉所有吸煙室
2018-12-31 10:45: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2月31日電(記者馬劍)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日前發布消息稱,自2019年1月1日起,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國內、國際航廈所有吸煙室關閉。

  依據2019年1月1日起實施的《杭州市公共場所控制吸煙條例》規定,機場航廈為禁止吸煙場所。

  據悉,杭州機場已開始著手改造樓內露天吸煙室,以滿足煙民需求。航廈外車道邊的吸煙區可以繼續使用,標誌標牌目前正逐步完善中。

  公開資料顯示,杭州機場是我國重要的幹線機場、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一類航空口岸和國際航班備降機場。目前正在進行的三期擴建工程建成投運後,杭州機場將成為長三角地區僅次于上海浦東機場的第二大航空樞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3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