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受權發布)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四號
2018-12-30 01:5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29日電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四號

  青海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補選劉寧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根據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提出的報告,確認劉寧的代表資格有效。

  江蘇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繆瑞林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陜西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上官吉慶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張承義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有關規定,繆瑞林、上官吉慶、張承義的代表資格終止。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鄭曉松去世。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對鄭曉松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鄭曉松的代表資格自然終止。

  截至目前,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75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18年12月29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受權發布)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四號-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2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