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周強:準確把握新形勢新任務 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
2018-12-24 23:0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沙12月24日電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24日在全國法院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座談會上表示,全國各級法院要準確把握新形勢新任務,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依法嚴懲黑惡勢力犯罪及其“保護傘”,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

  周強強調,各級人民法院要緊緊圍繞“深挖根治”的階段性目標要求,切實找準工作的切入點、著力點、結合點。對黑惡勢力犯罪零容忍,將掃黑除惡與反腐敗鬥爭、基層“拍蠅”緊密結合起來,依法嚴懲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黑惡勢力犯罪,始終保持對各類黑惡勢力犯罪的高壓態勢。堅持嚴格公正司法,確保每一起案件都經得起歷史和法律的檢驗。認真貫徹寬嚴相濟刑事政策,努力實現辦案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會效果有機統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馬俊卿
周強:準確把握新形勢新任務 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89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