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洛陽可用手機預訂停車位
2018-12-22 08:2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2月22日電(記者 宋曉東)記者從河南省洛陽市政府了解到,為緩解“停車難”,給市民提供更精準、更便捷的停車服務,近日洛陽市“智慧停車”係統正式上線運作,市民可實時查詢停車場車位、遠端預訂車位,單位內部車位和家用車位也將實現錯時開放,方便市民出行。

  據了解,洛陽市“智慧停車”係統包括全市管理重點路段、重點區域的40個停車場,涉及11800個停車泊位。“智慧停車”管理平臺實行停車場之間聯網聯控管理和資訊發布,並通過手機App及微信公眾號實時、精準地為駕駛員提供目的地及周邊停車位資訊。

  洛陽市“智慧停車”管理平臺負責人介紹,目前係統還在不斷地更新數據,由市區重點區域向市區全部停車場和各縣市城區及全市景區景點延伸。未來駕駛員在出行前,即可查詢目的地附近停車場的地址、空余車位、收費價格、服務時間等資訊,並可預訂車位,然後借助地圖提供的實時路況資訊功能導航到達停車區域,讓出行更加便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馬來西亞舉行吃湯圓迎冬至活動
馬來西亞舉行吃湯圓迎冬至活動
聖彼得堡冰雕迎新年
聖彼得堡冰雕迎新年
阿爾山:冰雪迎遊客
阿爾山:冰雪迎遊客
冬至到 餃子香
冬至到 餃子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88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