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融委座談會:暢通各類資管産品規范進入資本市場的渠道
2018-12-20 16:0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20日電(記者劉慧)央行20日發布消息,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辦公室當日召開資本市場改革與發展座談會,與會代表認為要積極培育中長期投資者,暢通各類資管産品規范進入資本市場的渠道。

  參會代表包括部分商業銀行、證券公司、保險機構、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負責人。會議認為,當前資本市場風險得到較為充分的釋放,已經具備長期投資價值,改革面臨比較好的有利時機。

  與會代表認為,資本市場改革已經形成高度共識,即將進入實施階段,將加快推進。下一階段,資本市場改革要更加注重提升上市公司品質,強化上市公司治理,嚴格退市制度。要強化資訊披露制度,切實做好投資者保護。要堅決落實市場化原則,減少對交易的行政幹預。要借鑒國際上通行做法,積極培育中長期投資者,暢通各類資管産品規范進入資本市場的渠道。監管部門要加強與市場溝通,積極傾聽市場聲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8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