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影《熱土》獻禮改革開放40周年
2018-12-19 19:4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記者白瀛)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重點推介影片《熱土》將于28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從一個青年農民離開土地到回歸土地創業為人物主線,從一個鄉村的蛻變,折射出了改革開放40年間中國的深刻變革。

  1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首映式上,出品方瀟湘電影集團負責人介紹,《熱土》講述了在深圳開了10年計程車的青年田韌返鄉創業、成為新時代背景下新型農民的成長歷程。

  導演周琦説,影片反映了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農業生産、農民生活、農村面貌的變化,同時通過對農村土地大片拋荒的深層思考,反映了中國農民對土地的無限熱愛。

  由國家電影局指導,中影股份、華夏電影公司等單位日前推介了《照相師》《閩寧鎮》《中國合夥人2》《黃大年》《片警寶音》《熱土》等9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重點國産影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鶴舞“雪”域
鶴舞“雪”域
河北唐山:多彩社團豐富學生生活
河北唐山:多彩社團豐富學生生活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7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