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政部對中國民族文化藝術基金會作出警告行政處罰
2018-12-19 14:07:1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民政部網站消息,近日,民政部依法對中國民族文化藝術基金會作出警告的行政處罰。

  經查,中國民族文化藝術基金會2016年度慈善活動支出比例為9.26%,違反了《基金會管理條例》第二十九條、《中華人民共和國慈善法》第六十條、《關于慈善組織開展慈善活動年度支出和管理費用的規定》第七條的規定。

  根據《基金會管理條例》第四十二條第一款第四項、《中華人民共和國慈善法》第九十九條第一款第四項的規定,民政部決定對中國民族文化藝術基金會作出警告的行政處罰。

  依據《社會組織信用資訊管理辦法》的規定,自行政處罰決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將其列入社會組織活動異常名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探訪杭州“未來酒店”
魚躍人歡冬捕忙
魚躍人歡冬捕忙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濟青高鐵開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87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