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變形金剛”係列衍生電影《大黃蜂》中國將映
2018-12-16 16:38: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白瀛)“變形金剛”係列衍生電影《大黃蜂》將于2019年1月4日起在中國上映。制片方表示,為賦予大黃蜂這一形象全新故事,主創團隊抓住其與人類頻繁互動的特點,塑造了大黃蜂與人類少女查莉之間的友誼。

  制片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日前在京介紹,電影《大黃蜂》講述飽經摧殘的大黃蜂在一座垃圾場找到自己的藏身之地,並遇到了正遭遇人生瓶頸試圖找到自己人生定位的18歲少女查莉的故事。

  他説,大黃蜂一直是“變形金剛”人物裏備受喜愛的一個,這部電影會讓觀眾“從一個全新角度去了解大黃蜂”。“《大黃蜂》不僅繼承了激烈的打鬥場面,還加入了更多親密細膩的情感,將讓觀眾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據介紹,電影《大黃蜂》是“變形金剛”係列電影10余年來首次起用新導演——導演特拉維斯·奈特曾因執導動畫電影《魔弦傳説》聲名遠揚並榮獲奧斯卡提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藏羚羊的家園
藏羚羊的家園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6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