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改革開放全景錄》叢書出版發行
2018-12-14 19:24: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史競男)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人民出版社日前攜手全國各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中國改革開放全景錄》叢書。

  該叢書是中宣部確定的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重點出版物,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與人民出版社共同組織編寫,由人民出版社和全國各人民出版社出版。該叢書共32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改革開放40年歷史的主題、主線、主流和本質,全景式生動展現了我國改革開放40年所取得的輝煌成就。

  14日在京舉行的《中國改革開放全景錄》叢書出版座談會上,專家表示,該叢書具有係統性、完整性、準確性和生動性等特點,不僅記錄了改革開放波瀾壯闊的歷史進程,總結了改革開放的歷史經驗,發揮黨史資政作用,更能夠通過改革開放的歷史激勵人民、教育人民、啟迪人民,增進改革共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劉公島的見證
劉公島的見證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1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