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代表團離開廣西返回北京
2018-12-13 21:45: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13日電(記者姜瀟、楊維漢)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為團長的中央代表團,在出席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祝活動、看望慰問廣西各族各界幹部群眾、考察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于13日從廣西乘機返回北京。

  中央代表團于12月9日離京前往南寧出席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祝活動。連日來,中央代表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誼,深入八桂大地,把黨的溫暖送到廣西各族人民心頭,受到當地各族各界幹部群眾的熱烈歡迎。

  13日下午4時30分許,廣西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在北海福成機場歡送汪洋率領的中央代表團一分團。歡送儀式熱烈簡樸,表達了壯鄉兒女對黨中央和全國人民的感恩之情,以及對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的美好憧憬。中央代表團其他四個分團也于當天乘機返回北京。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5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