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在桂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3 16:3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時政)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在桂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12月13日,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代表團副團長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桂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這是馬飚會見桂林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 新華社記者 周華 攝

  新華社廣西桂林12月13日電(記者伍岳)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代表團副團長馬飚13日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桂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馬飚來到秀峰區蘆笛三村並入戶慰問村民于愛華一家。他充分肯定當地弘揚民族文化、促進旅遊産業發展的做法,鼓勵繼續辦好農民專業合作社,大力推動鄉村振興。

  隨後,馬飚視察了秀峰區人民法院。他説,要讓廣大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到公平正義。

  馬飚視察了王城片區棚戶區改造項目,強調要充分挖掘文化旅遊價值,帶動區域産業發展和創業就業,不斷加快各族群眾脫貧奔小康。

  馬飚會見了桂林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桂林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他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關心支援下,桂林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生態建設成績斐然、民生福祉與日俱進,相信一定能在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的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貢獻。

  馬飚還參觀了桂林市博物館、規劃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在桂林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4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