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在來賓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2 21:4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廣西來賓12月12日電(記者鬱瓊源)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白瑪赤林12日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來賓市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12月12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來賓市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這是白瑪赤林在來賓市興賓區鳳凰鎮八一文化中心看望在這裏活動的各族群眾。 新華社記者 陳建力 攝

  白瑪赤林來到來賓市興賓區鳳凰鎮八一文化中心,考察文化中心功能室,看望在這裏活動的各族群眾。白瑪赤林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大家把生活搞得紅紅火火。

  在鳳凰鎮牛角村黃安屯甘蔗“雙高”基地,白瑪赤林考察農産品展示區和甘蔗地機械化收割現場,與蔗農親切交流。在村民葉毓海家,白瑪赤林仔細詢問家庭的收入情況,鼓勵他帶動全村群眾共同致富,並祝家中老人健康長壽。同時,他強調政府要進一步搞好基礎設施建設,推動産業更好發展。

  白瑪赤林來到來賓市城南小學,觀看在校學生做扎染、包粽子、舞太極扇、唱山歌、畫臉譜等活動,對學校發展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學生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願學校越辦越好。

  白瑪赤林會見了來賓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來賓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白瑪赤林説,來賓市建市16年來,各項事業蓬勃發展、蒸蒸日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援下,來賓一定能夠續寫新的輝煌,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在來賓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