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在河池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1 20:31: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時政)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在河池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12月1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河池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這是白瑪赤林在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思恩鎮陳雙村毛苗瑤移民點慰問村民韋玉榮一家。 新華社記者 陳建力 攝

  新華社廣西河池12月11日電(記者鬱瓊源)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白瑪赤林11日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河池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白瑪赤林一行來到河池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考察民族文化傳承及辦學成果。白瑪赤林對師生代表説,脫貧攻堅實現更多就業需要學校的創新努力。

  在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白瑪赤林考察警營文化中心和黨員活動中心,對功模民警表達了崇高敬意,勉勵他們繼續發揚光榮傳統,維護地區安全讓人民滿意。

  白瑪赤林來到大任産業園,考察超威鑫峰能源有限公司,希望企業進一步推動實現“産業生態化、生態産業化”,發展綠色迴圈經濟。

  在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思恩鎮陳雙村毛苗瑤移民點,白瑪赤林考察花山果海休閒農業示范區,慰問村民韋玉榮一家,以“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鼓勵各族群眾艱苦奮鬥,強調要讓下一代接受良好教育,共同奔小康。

  白瑪赤林會見了河池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河池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白瑪赤林説,希望河池各族幹部群眾以自治區成立60周年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白瑪赤林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在河池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210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