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南航基地項目主體結構封頂
2018-12-11 15:0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濟)(1)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南航基地項目主體結構封頂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南航基地項目綜合業務用房和機組過夜用房(12月8日無人機拍攝)。新華社發(肖鵬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1日電(記者齊中熙)11日上午,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南航基地項目綜合業務用房和機組過夜用房工程主體結構全面封頂,標誌著大興國際機場“後勤基地”進一步建設完善,為日後機場的正常運轉搭建好基礎性工作保障平臺。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南航基地項目由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承建,是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的生産運作保障。項目總建築面積超過16萬平方米,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和北京市大興區榆垡鎮、禮賢鎮之間,地處機場航廈與京津冀三方道路連接的紐帶區域。

(經濟)(2)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南航基地項目主體結構封頂

  12月11日拍攝的封頂儀式。新華社發(吳凡 攝)

  在施工過程中,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堅持高新技術引領。如8.2萬平方米框架式幕墻、單元式幕墻係統,採用整體式吊裝、裝配式施工,安裝技術含量高。工程設計為綠色三星建築,施工為全國建築業綠色施工示范工程,實現了綠色建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璀璨南寧夜
璀璨南寧夜
“雪龍”號船邊的南極企鵝
“雪龍”號船邊的南極企鵝
武漢動物園動物愜意過冬
武漢動物園動物愜意過冬
冬季雪景
冬季雪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1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