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尤權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在廣西貴港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1 21:07:4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2月11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尤權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看望慰問貴港各族各界幹部群眾,轉達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美好祝福。這是尤權在貴港市港北區港城街道龍井村考察。 新華社記者 李鑫 攝

  新華社廣西貴港12月11日電(記者譚謨曉)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尤權11日率中央代表團三分團,看望慰問貴港各族各界幹部群眾,轉達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美好祝福。

  上午,尤權一行來到石卡工業園,詳細了解貴港市工業發展及新能源汽車項目情況,勉勵企業聚焦實業、做精專業,提高研發能力和産品品質,為我國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在港北區港城街道龍井村,尤權考察了村委辦公樓、便民服務大廳、壯族文化展館,聽取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等情況介紹,與少數民族群眾親切交談,祝願他們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生活越來越幸福。

  貴港因港而港,是西江黃金水道的樞紐。尤權來到北部灣港貴港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碼頭,考察碼頭現場作業區,希望企業發揮區位優勢,更加深度地融入國家開放發展格局,主動對接“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全力做好“港口經濟”和“沿江開放”大文章。

  下午,尤權會見貴港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貴港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在認真聽取當地幹部群眾代表發言後,他表示,貴港60年的發展充分證明,黨中央關于廣西工作的決策部署完全正確,廣西各級黨委、政府的工作舉措符合實際,貴港廣大黨員幹部堅強有力。他希望貴港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以自治區成立60周年為新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團結奮鬥,開拓進取,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譜寫新篇章。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3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