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警方“凈土”行動繳獲各類毒品611公斤
2018-12-10 10:4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2月10日電(記者周科)記者近日從深圳警方了解到,查場所、追源頭、廣撒網、斬鏈條,自今年4月開展打擊娛樂場所吸販毒品違法犯罪“凈土”專項行動以來,深圳警方共摧毀有組織販賣毒品、容留吸毒團夥24個,抓獲犯罪嫌疑人85名、吸毒人員302名,繳獲各類毒品約611公斤。

  據深圳警方介紹,今年4月,龍崗區警方在“凈土”行動中打掉一吸販毒團夥,抓獲嫌疑人13名。經深挖擴線後,警方發現一個在深圳多家娛樂場所販賣、吸食新型毒品“紅五”(尼美西泮)的犯罪網絡。

  5月12日,根據前期摸排線索,警方組織近400名警力對龍城街道某知名夜總會進行大規模突擊檢查,抓獲涉嫌吸販毒人員25名。同時,警方在坪地、龍崗街道等地抓獲其他團夥成員22人。

  隨後,警方再次開展集中收網行動,在南灣街道抓獲毒販洪某,查獲吸毒人員2名;在大鵬新區抓獲為娛樂場所提供新型毒品的毒販齊某、張某,繳獲新型毒品飲料204瓶;在羅湖區黃貝嶺查獲一個新型毒品加工窩點,抓獲毒販甄某,繳獲新型毒品飲料約49升,毒品原料約2.2公斤;在龍崗、龍城街道等地抓獲鄧某等吸毒人員4名。

  11月26日至29日,龍崗區警方通過大數據資訊支撐,專業警種捆綁派出所合成作戰,出動218名警力在全市共抓獲涉毒人員108名,繳獲冰毒、止咳水等毒品及吸毒工具一批。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獼猴賞雪
獼猴賞雪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江西廬山雪後現罕見壯觀瀑布雲
嚴寒中的“不凍河”
嚴寒中的“不凍河”
安徽黃山:雪落宏村
安徽黃山:雪落宏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