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揭曉
2018-12-08 22:2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8日電(記者王鵬)第十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8日晚在北京揭曉。《紅海行動》《戰狼2》《十八洞村》《湄公河行動》《建軍大業》《大唐玄奘》《龍之戰》《老阿姨》《明月幾時有》《大魚海棠》等10部影片獲優秀故事片獎。

  《紅海行動》導演林超賢獲優秀導演獎,吳京憑借《戰狼2》獲優秀男演員獎,陳瑾憑借《十八洞村》獲優秀女演員獎。

  頒獎典禮上,憑借精準扶貧題材影片《十八洞村》獲得優秀編劇獎的苗月説,通過這部電影的創作,她懂得作為電影人,要承擔起謳歌時代、謳歌人民的職責。

  佟麗婭、雷佳音主演的電影《超時空同居》獲得了優秀青年電影創作獎,《丟羊》獲優秀農村題材影片獎,《塔克拉瑪幹的鼓聲》獲優秀少數民族題材影片獎,《旋風女隊》獲優秀少兒影片獎。

  《大唐玄奘》獲優秀電影音樂獎。《妖貓傳》獲優秀電影攝影獎。

  中國電影華表獎是中國電影界的政府獎,每兩年舉辦一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橋夜色
大橋夜色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