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渣滓洞白公館等景區實名預約參觀
2018-12-05 17:1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12月5日電(記者柯高陽、周文衝)記者從重慶紅岩聯線文化發展管理中心了解到,包括渣滓洞、白公館在內的重慶紅岩文化景區自12月5日起試行網上實名預約免費參觀,2019年1月1日正式實行。

  重慶紅岩文化景區是以紅岩精神、抗戰文化、統戰文化為主要特色的紅色旅遊精品景區,由著名的渣滓洞監獄舊址、白公館監獄舊址、紅岩革命紀念館、歌樂山烈士陵園、中國民主黨派歷史陳列館等40余處革命遺址組成,現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

  景區負責人介紹,實行預約免費參觀旨在確保文物遺址安全和紅色旅遊參觀效果,進一步提升景區旅遊服務水準。景區每日預約人數將以最大日承載量為限,其中渣滓洞景區最大日承載量為8000人,白公館和松林坡景區最大日承載量合計為7000人。

  景區提醒,參觀遊客可通過重慶紅岩聯線官網或微信公眾號提交預約資訊,預約成功後將生成入園二維碼,遊客憑入園二維碼或預約時使用的身份證件進入景區參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玉田:冬日辣椒採收晾曬忙
河北玉田:冬日辣椒採收晾曬忙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新一代“絕影”四足機器人發布 具備跑步及上下臺階能力
新一代“絕影”四足機器人發布 具備跑步及上下臺階能力
青海黃河岸邊吸引大批天鵝越冬
青海黃河岸邊吸引大批天鵝越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1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