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工信部公布2018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名單
2018-12-05 13:46:32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工信部官方網站消息,近日,工信部公布2018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名單的通告,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認定管理辦法》(工信部企業〔2017〕156號)和《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于推薦2017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的通知》(工信廳企業函〔2018〕172號),經評審和公示,確定了2018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以下簡稱示范平臺)名單,現予公布。

  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天津市中小企業生産力促進中心、河北冠卓檢測科技有限公司等174個平臺“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稱號(具體名單見附件)。

  二、示范平臺要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完善服務功能,不斷提高服務能力和組織帶動社會服務資源的能力,主動開展公益性服務,積極承擔政府部門委託的各項任務,在解決中小企業共性需求、暢通資訊渠道、改善經營管理、提高發展品質、增強市場競爭力、實現創新發展等方面發揮支撐和示范帶動作用。

  三、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和相關行業協會要在認真總結經驗的基礎上,扎實推進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建設,結合本地區、本行業實際情況,做好省級及行業協會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的培育和認定工作。

  四、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要切實履行監督檢查職責,定期對轄區內示范平臺的服務品質、服務收費情況、服務滿意度等運營情況進行檢查,並做好示范平臺年度工作總結和檢查情況報告。工業和信息化部將委託第三方機構組織專家不定期對示范平臺的服務情況進行測評,對測評不合格的撤銷示范平臺稱號。

  五、示范平臺認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玉田:冬日辣椒採收晾曬忙
河北玉田:冬日辣椒採收晾曬忙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天津:古鎮楊柳青年畫燈光秀
新一代“絕影”四足機器人發布 具備跑步及上下臺階能力
新一代“絕影”四足機器人發布 具備跑步及上下臺階能力
青海黃河岸邊吸引大批天鵝越冬
青海黃河岸邊吸引大批天鵝越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810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