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影《黃大年》將于12月12日全國公映
2018-11-30 11:3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1月30日電(記者趙丹丹)記者在長影集團獲悉,由長影集團、北京忠石影業聯合出品的電影《黃大年》將于12月12日在全國公映。

  該片導演成科介紹,主創團隊採訪了將近140位當事人,了解黃大年生前的各種事跡、生活的細節、性格的細節,以保證文學劇本和影片創作的真實、感人、細膩。影片從拍攝到公映,歷時近一年。

  “從廣西到吉林,我們的創作團隊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充滿了信心。作為一名文藝工作者,能夠出演這部戲,能夠演一位時代的楷模,對我的藝術生命相當重要。我從黃大年身上學會了‘做人’和‘做事’。”以零片酬出演《黃大年》的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張秋歌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