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白城師范學院原黨委書記劉曉春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8-11-29 16:2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春11月29日電(記者高楠)記者29日從吉林省紀委監委了解到,日前,經吉林省委批準,吉林省紀委監委對白城師范學院原黨委書記劉曉春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劉曉春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金,違規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公車私用;違反組織紀律,違規為他人職務提拔提供幫助;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經吉林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吉林省委批準,決定給予劉曉春開除黨籍處分;由吉林省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吉林白城師范學院原黨委書記劉曉春被開除黨籍和公職-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8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