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紅基會等3家基金會獲評全國5A級基金會
2018-11-28 18:4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記者羅爭光)民政部日前發布公告,經過近一年的初評、終評、公示,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三家基金會獲評為全國5A級基金會。

  公告顯示,根據《社會組織評估管理辦法》和民政部此前發布的《關于開展2017年度全國性社會組織評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7年年底以來,經第三方機構初評,全國性社會組織評估委員會終評、公示,2017年度全國性社會組織評估的相關工作全部完成。

  根據公告,另有中國扶貧基金會等10家基金會被評為全國4A級基金會,中國預防性病艾滋病基金會等19家基金會被評為全國3A級基金會。

  根據《社會組織評估管理辦法》,社會組織評估結果分為5個等級,5A級為最高級,等級有效期為5年。獲得3A以上評估等級的社會組織,可以優先接受政府職能轉移,優先獲得政府購買服務,優先獲得政府獎勵。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美
冬日美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