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精準開展貧困家庭勞動力職業技能培訓
2018-11-27 16:0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11月27日電(記者鄒欣媛)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了解到,從今年起,寧夏3年內將開展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勞動力職業技能培訓8萬至10萬人(次),確保每個貧困家庭培訓後至少有1人取得職業資格證書,掌握1至2門就業技能。

  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日前印發《關于打贏脫貧攻堅戰三年行動職業技能培訓工作計劃》,寧夏將對16歲至60周歲有就業能力和培訓願望的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勞動力和“十二五”生態移民開展職業技能培訓,對有勞動能力、就地就近就業或扶貧車間(基地)就業的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勞動力,可適當放寬培訓年齡。

  同時,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勞動力參加職業技能培訓在享受培訓補貼的同時,寧夏將給予一定標準的生活費補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7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