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石家莊公布拖欠農民工工資“黑名單”
2018-11-27 14:5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1月27日電(記者閆起磊)臨近歲末年終,為依法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加大對拖欠農民工工資違法行為和重大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的懲戒力度,石家莊市近日向社會公布了石家莊佐潤建築勞務分包有限公司拖欠37名農民工工資137萬元等6起拖欠農民工工資“黑名單”資訊,列入“黑名單”的用人單位將受到有關部門的聯合懲戒。

  據石家莊市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為更好地保障農民工工資權益,他們近日專門對2016年至2018年出現過重大違法行為尤其是存在欠薪問題的22家重點企業進行了約談。有關部門將加大執法力度聯合懲戒,做到“檢查一批、處理一批、通報一批、列入黑名單一批、表揚一批”,切實發揮警示震懾作用。

  此外,石家莊市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領導小組還在全市部署了開展農民工工資支付情況專項檢查,公布了24小時暢通的各縣市區拖欠農民工工資舉報投訴電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7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