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常駐代表訪問團將訪華
2018-11-23 18:2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記者馬卓言)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3日説,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常駐代表訪問團將于25日至28日訪華。中方相信此次訪問將有助于安理會成員國加深對中國發展道路和對外政策的了解,加強中國同安理會各成員國的團結合作。

  耿爽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説,中國作為聯合國安理會11月輪值主席,將邀請聯合國安理會全體成員國、候任成員國、聯合國維和行動主要出兵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及聯合國秘書處高官于11月25日至28日訪華。訪華期間,中國領導人將會見訪問團一行。訪問團將參觀中國維和待命部隊,赴廣東參觀。

  “相信此次訪問將有助于安理會成員國加深對中國發展道路和對外政策的了解,也會有利于中國各界更多了解聯合國和安理會,加強中國同安理會各成員國的團結合作,讓安理會在國際事務中更好的發揮作用。”耿爽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龍裏:苗族“畫師”的30年苗畫情懷
貴州龍裏:苗族“畫師”的30年苗畫情懷
山東煙臺海岸萬鷗爭食 場面壯觀
山東煙臺海岸萬鷗爭食 場面壯觀
茶園晨曲
茶園晨曲
“國寶”東方白鸛飛臨巢湖濕地
“國寶”東方白鸛飛臨巢湖濕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76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