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向全省受災困難群眾啟運發送價值2000萬元禦寒物資
2018-11-23 13:53:2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四川向全省受災困難群眾啟運發送價值2000萬元禦寒物資

禦寒物資已經裝車完畢,將陸續發到受災困難群眾手中。四川省民政廳 攝

  2018年冬向四川全省受災困難群眾發送禦寒物資啟運儀式,11月23日上午在四川省救災物資儲備中心舉行。

  今年以來,四川省先後遭受雪災、低溫冷凍、幹旱、暴雨洪澇、泥石流、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給人民群眾生命財産造成重大損失,給受災群眾生活造成較大影響。

四川省救災物資儲備中心工作人員正在調運物資。四川省民政廳 攝

  寒冬來臨,為了確保受災困難群眾安全溫暖過冬,扎實做好四川全省受災困難群眾安全溫暖過冬保障工作,針對前期對四川全省受災困難群眾生産生活狀況的摸底情況,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四川省減災委組織了11萬床棉被、5萬件棉大衣、2.1萬套棉衣褲和7700床電熱毯等價值2000萬元、共計80車的禦寒物資。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王一宏宣布物資啟運。四川省民政廳 攝

  從11月23日開始,這批禦寒物資將陸續發送各地,預計將于12月10日前發到受災困難群眾手中。(呂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蜂鳥戲花
蜂鳥戲花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75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