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中小學教師需簽署拒絕有償補課公開承諾書
2018-11-21 18:29: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11月21日電(記者鄭生竹)江蘇省教育廳21日發布《關于開展拒絕有償補課公開承諾活動的通知》,要求全省中小學教師在11月30日前都要簽署拒絕有償補課公開承諾書。今後,中小學教師調動、評先進、晉職晉級,需要提供沒有從事有償補課的證明。

  簽署承諾書後,各地教育部門和中小學校要自查自糾,杜絕一切有償補課活動。12月1日起,對仍然明知故犯、不收手不知止、頂風違紀違法的人員,一經發現,一律先停職,待調查處理。查明後情況屬實的,鑒于不講師德誠信,應依據相關規定從嚴從重處理,直至取消其教師資格、辭退開除。是中共黨員的,同時給予黨紀處分。

  根據通知,對治理有償補課不力、不上報違規處理結果的學校和教育部門,中小學校長、書記和教育部門主要負責人將被問責,在各類考評中一票否決。各地各校要暢通投訴渠道,公開舉報電話、信箱,自覺接受各方面監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蜂鳥戲花
蜂鳥戲花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99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