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經濟社會理事會和類似組織國際協會主席巴丘一行
2018-11-16 19:29:3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16日電(記者伍岳)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6日在北京會見經濟社會理事會和類似組織國際協會主席、羅馬尼亞經社理事會主席巴丘一行。

  11月16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經濟社會理事會和類似組織國際協會主席、羅馬尼亞經社理事會主席巴丘一行。新華社記者 翟健嵐 攝

  汪洋説,經濟社會理事會和類似組織國際協會是有重要影響力的國際組織和交流對話平臺,在促進文明交流互鑒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中方將繼續參與和支援協會各項工作,相信在各成員組織共同努力下,協會一定能發揮更大作用。羅馬尼亞是“一帶一路”重要沿線國,中國全國政協將繼續支援中國經社理事會同羅馬尼亞經社理事會加強合作,為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新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巴丘表示,願推進經濟社會理事會和類似組織國際協會同中方的廣泛交流合作,為推動歐中、羅中關係發展和各領域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72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