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文化和旅遊部回應“多家酒店被曝衛生亂象”:責成五省市文旅部門調查
2018-11-16 07:30:56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5日晚間,文化和旅遊部對多家酒店被曝衛生亂象作出回應稱,已責成涉事酒店所在五省市文化和旅遊主管部門調查處理。

  回應稱,11月14日晚,媒體曝光了多家酒店使用同一塊臟抹布、臟浴巾或臟海綿擦拭杯子、洗手臺、鏡面等問題。文化和旅遊部對此高度重視,對涉事酒店進行了排查,立即責成其所在的上海、北京、福建、江西、貴州等五省市文化和旅遊主管部門進行調查處理。

  上海市旅遊局正在核實調查,對證據確鑿的涉事酒店,將積極協調各相關執法部門予以嚴處。北京市旅遊委15日下午約談了涉事的四家北京酒店。福州市旅遊委15日下午對涉事酒店進行了現場取證。貴陽市旅遊委正在對涉事酒店進行核實調查。

  文化和旅遊部要求,各級文化和旅遊主管部門要舉一反三,高度重視旅遊服務品質監管工作,引導企業誠信經營、規范經營,對嚴重影響旅遊服務品質的違法違規行為,依法依規嚴肅處理。旅遊企業要強化市場主體和誠信主體意識,自覺提升旅遊服務品質,維護品牌價值。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廢棄礦坑變身獨特酒店
上海:廢棄礦坑變身獨特酒店
航拍雲南宜良“68道拐”
航拍雲南宜良“68道拐”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7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