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衛健委:已派出工作組督促查處瀋陽兩醫院騙取醫保資金事件
2018-11-15 21:31: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5日電(記者田曉航)14日,有媒體曝光瀋陽市于洪區濟華醫院、瀋陽友好腎病中醫院內外勾結、騙取醫保費用的問題。記者15日獲悉,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現已派出工作組,督促當地開展查處工作。目前,涉事醫院已被責令停業,院內就診患者也已得到妥善安置。當地有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當天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説,國家衛生健康委黨組高度重視,立即要求遼寧省衛生健康委組織調查,對涉事機構與個人進行嚴肅處理。國家衛生健康委已要求全行業針對此次報道暴露出的問題舉一反三,開展自查自糾。國家衛生健康委一貫高度重視涉及衛生健康領域的違規違紀違法行為,近年來採取一係列有力措施嚴厲打擊上述行為,整肅行業不正之風。

  消息説,下一步,國家衛生健康委將更加堅定不移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加強行業監督管理,推動政風行風持續好轉。會同有關部門,加大針對欺詐騙取醫保基金等違法犯罪行為的查處力度,築牢職業道德根基,繃緊行業紀律之弦,讓法律法規成為“帶電高壓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2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