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舉辦大學生創業大賽最高可獎100萬元
2018-11-15 20:1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1月15日電(記者魏一駿)記者從15日舉行的第六屆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為進一步營造濃厚的創新創業氛圍,幫助大學生創業,本屆大賽前400強項目在大賽結束後1年內在杭州注冊成立企業的,最高可獲得100萬元的大學生創業資助資金。

  據了解,本屆大賽參賽對象主要針對全國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港澳臺地區高校)和海外高校在校大學生及畢業5年內大學畢業生。其中,海外高校大學生須為中國留學生或留學回國人員。

  杭州市人才服務局大學生創業服務處副處長祝國群介紹,與往屆相比,本屆大賽在政策扶持力度上有了提升。入選400強的參賽項目,在大賽結束後1年內在杭州注冊成立企業的均可獲得創業資助資金,特等獎的資助資金從20萬元提高到100萬元,其余一、二、三等獎資助資金也都有所提高。

  “杭州舉辦該大賽,旨在努力幫大學生解決創業時集中出現的缺資金、缺資源、缺經驗的‘三缺’問題。”祝國群説,參賽項目在賽後有專人跟蹤服務,幫助創業團隊逐個解決項目落地過程中遇到的突出問題。

  中國杭州大學生創業大賽由杭州市政府主辦,自2008年起每兩年舉辦一屆,迄今已舉辦五屆。五屆大賽共吸引海內外10750個大學生創業項目參賽,331個優秀項目在杭州落地轉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