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將打造“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旅遊品牌
2018-11-15 19:01: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1月15日電(記者馬知遙)記者從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了解到,該省將在全國招募百名旅遊定制師,為黑龍江量身打造冰雪旅遊資源與大數據應用下的定制旅遊,打造“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遊品牌。

  據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從資源角度上講,黑龍江擁有得天獨厚的冰雪旅遊資源、豐富多彩的跨國文化和原生態的自然風光,這些一直吸引著國內外遊客到訪。獨特的冰雪旅遊資源和人文資源為黑龍江開展定制遊打下了基礎,定制遊將以個性化、品質化的特點吸引不同遊客。

  定制旅遊是針對旅遊者自身個性化需求而設計行程的新型旅遊方式,也是目前旅遊市場增長率最快的旅遊産品,具有個性化、高標準、高收益和高品牌價值的特點。“中國旅遊發布”提供數據顯示,近幾年,定制遊位于國內旅遊市場消費升級的風口,正以每年5%至7%的速度增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2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