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計劃招錄250名選調生
2018-11-14 11:10: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11月14日電(記者楊穩璽)記者近日從寧夏回族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寧夏將招錄250名選調生,新錄用選調生身份為公務員。

  據介紹,此次招錄已開始報名,報名截止時間為11月30日18時。報考人員除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和《寧夏公務員錄用暫行辦法》規定的資格條件外,還須符合以下條件:國家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2019年畢業的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和2019年出站的博士後,不含定向培養生、委託培養生以及成人教育、在職攻讀學歷學位人員和獨立學院畢業生;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19年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此外,同等條件下將優先選調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中共黨員(含中共預備黨員);在院(係)及以上黨(團)組織、學生會(研究生會)或班委會中擔任過學生幹部,且任職時間連續滿1年以上(以聘書或任職文件為準);獲得院(係)及以上“三好學生”稱號;具有參軍入伍經歷。

  據了解,此次報名採取網絡報名方式,具體報名資訊和程式可查詢寧夏人事考試中心網站。招錄政策明確,選調生試用期一年,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予以轉正定級;不合格的,取消錄用資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西湖冬韻
西湖冬韻
蘇黎世的深秋
蘇黎世的深秋
水生館裏的“長江國寶”
水生館裏的“長江國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71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