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藍天保衛戰,不靠“一刀切”
2018-11-09 16:11:14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藍天是硬指標,民生是硬任務。採暖季節既要多藍天,又要保生産、保民生。對高排放行業搞“一刀切”式關停,聲勢很大,但卻不符合實際。今年環保部門採用以“污染”定企業“開關”的精準調控方式,基于污染排放績效水準實行差別化管理。最大限度兼顧環保和保生産、保民生需求,從而最大程度兼得藍天和溫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相關新聞
  • 生態環境部:進一步發揮應對氣候變化和大氣污染治理協同效應
    生態環境部應對氣候變化司司長李高31日表示,大氣污染治理和應對氣候變化在目標措施等方面是有協同效應的。下一步要在監測觀測、目標設定、制定政策行動方案、政策目標落實的監督檢查機制等方面進一步統籌融合、協同推進。
    2018-10-31 20:13:13
  • 京津冀協同審計工作明年聚焦大氣污染
    昨日,《京津冀審計協同發展合作框架協議(2018-2020年)》(以下簡稱《框架協議》)在京簽署。經三地審計部門會商,擬將京津冀大氣污染聯防聯控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審計作為明年京津冀三地協同審計項目,並將在接下來召開的會議上研究討論協同工作。
    2018-09-30 07:19:5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的旋律
魚的旋律
加州槍擊
加州槍擊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9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