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考需要政審?重慶官方道歉:發布的資訊不準確
2018-11-09 07:43:55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網站9日淩晨發布“關于普通高校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有關資訊的説明”。

  説明稱:11月2日,我院“重慶招考”微信公眾號發布“考生關注的熱點問題,都在這兒”的資訊,將普通高校招生要求中對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述為“政審”是不規范、不準確的。11月8日下午,我院工作人員在回答記者電話詢問時,答復也是不準確的。因我院發布的資訊內容表達不規范、不準確,把關不嚴格,導致社會公眾産生誤解,謹致歉意。

  説明中還表示,2019年重慶市普通高校招生對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內容及方式均無變化。歡迎新聞媒體、社會各界繼續監督支援重慶市教育考試院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槍擊
加州槍擊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68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