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溧陽搭建三級理論宣講平臺 好政策到基層
2018-11-07 08:02:20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江南秋意濃濃,一派豐收景象。日前,在江蘇省溧陽市戴埠鎮新橋村——該市“百姓議事堂”誕生地,30多名黨員和群眾代表聚集在村行政服務中心,溧陽市委書記蔣鋒以志願者身份在宣講該市社會經濟發展情況和富民政策。這標誌著該市正式啟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工作。

  據了解,溧陽是全國50個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縣(市、區)之一。溧陽市文明辦相關負責人介紹,溧陽市將以志願者隊伍為主力軍,通過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鎮實踐所、村實踐站三級組織搭建理論宣講平臺、教育服務平臺等,重點謀劃和推進學習實踐科學理論、宣傳宣講黨的政策等五項工作,將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作用發揮到最大。(記者 王偉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飛行表演異彩紛呈
中國空軍飛行表演異彩紛呈
中國空間站核心艙公開亮相
中國空間站核心艙公開亮相
探訪進博會國家展
探訪進博會國家展
殲-10B驚艷亮相航展
殲-10B驚艷亮相航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67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