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訪:進博會將對全球貿易增長作出貢獻——訪倍耐力集團首席執行官特龍凱蒂
2018-11-02 13:1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11月1日電 專訪:進博會將對全球貿易增長作出貢獻——訪倍耐力集團首席執行官特龍凱蒂

  新華社記者李潔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展示中國貿易開放的絕佳機會,無疑也將對全球貿易增長作出貢獻。”倍耐力集團全球執行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可·特龍凱蒂近日在意大利米蘭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

  作為全球知名的輪胎制造商,倍耐力集團將參加11月初在上海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特龍凱蒂介紹,在此次進博會期間,倍耐力展位將與其他知名整車和零部件展商一同在汽車展區亮相,展示擁有最新智能傳導技術、噪音消除係統、缺氣保用技術和自修補技術的高品質輪胎創新産品。

  過去二十多年裏,特龍凱蒂多次往來中國,他感嘆于中國各領域“以令人驚嘆的方式發展壯大,無論是發展速度還是增長品質”。

  特龍凱蒂説,近年來中國的發展不僅體現在經濟增長上,同時也體現在科技和教育領域的快速發展,這些都有助于倍耐力在中國市場的發展。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成為見證中國發展的一員,因為這樣的發展速度是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的奇跡。”

  基于中國經濟、汽車市場的快速發展,倍耐力集團于2005年在中國開設工廠,生産適合市場需求的高科技輪胎。2015年8月,中國化工集團聯合絲路基金完成對這家意大利企業的收購並獲得控股地位,特龍凱蒂仍擔任該企業的首席執行官並繼續帶領公司開展業務,為全球多家頂級汽車制造商提供定制服務。目前倍耐力在中國有近4000個經銷商。

  特龍凱蒂對倍耐力在中國的發展前景十分樂觀。

  “自實施改革開放政策以來,中國一直在為自己和全世界創造財富,”他説,中國市場擁有基于技術與人互動發展的未來,以及與電動、無人駕駛汽車相關的巨大創新。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65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