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平易近人:習近平的語言力量(外交卷)》出版發行
2018-11-02 10:0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上海11月2日電 《平易近人:習近平的語言力量(外交卷)》一書,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出版發行。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特色大國外交不斷取得新成就,開創新局面,形成了完整的理論體係、豐富的實踐內容和鮮明的風格特徵。該書以語言力量為出發點,選取習近平同志在外交活動中使用的特色語言,分開篇、形象比喻篇、俗文俚語篇、詩文引用篇四個部分,對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外交的總體布局、理論創新、實踐成就等進行解讀,有助于讀者更好地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的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把握蘊含其中的思維方法和外交藝術。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平易近人:習近平的語言力量(外交卷)》出版發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