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將投資項目審批時限壓縮一半以上
2018-10-31 11:31: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0月31日電(記者吳鍾昊)為解決投資項目審批中存在“繁、拖、堵”等現象,江西省日前出臺規定將審批時限壓縮一半以上。

  目前江西省工程建設項目開工前的審批時間平均為200多個工作日。根據新出臺的規定,到明年上半年,政府投資項目和企業投資項目審批時間,將分別壓減至79個、60個工作日以內。

  同時,對于建設內容單一、投資規模較小、技術方案簡單的政府投資項目,審批時間將壓減至67個工作日;對實行備案管理且以出讓方式供地的企業投資項目,企業取得土地使用權後,審批時間將壓減至37個工作日。

  為了讓企業少跑腿,江西還將推動再造項目審批流程,對需要跨部門辦理的圖審、測繪、勘驗、驗收事項,實現辦理流程和中介服務並聯化、協同化,讓項目單位告別“多頭跑”。同時,建立常態化代辦隊伍,為企業投資項目審批提供全過程、個性化、精準化的代辦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國家發改委:做好政府出資産業投資基金績效評價工作
    《通知》指出,此次重點考核政府出資産業投資基金政策目標實現效果、投資運營情況和信用水準。
    2018-09-08 07:37:27
  • 穩投資補短板 地方政府專項債券高效發行
    8月14日,財政部發布《關于做好地方政府專項債券發行工作的意見》,提出加快地方政府專項債券發行和使用進度,更好地發揮專項債券對穩投資、擴內需、補短板的作用。7月23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要求,加強相關方面銜接,加快今年1.35萬億元地方政府專項債券發行和使用進度,在推動在建基礎設施項目上早見成效。
    2018-08-15 10:36: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災後塞班
災後塞班
香糯飄香大苗山
香糯飄香大苗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64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