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中方讚賞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政府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
2018-10-30 19:3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記者馬卓言)外交部發言人陸慷3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對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政府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表示讚賞,對雙方在新形勢下開展互利合作的廣闊前景充滿信心。

  有記者問:據報道,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與中國達成“一帶一路”協議,成為該國第一個正式支援“一帶一路”倡議的州政府。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陸慷説,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政府抓住機遇,深化同中方的務實合作,必將給當地帶來更多的機會和福祉。“我們對雙方在新形勢下開展互利合作的廣闊前景充滿信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外交部:中方讚賞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政府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3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