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雅魯藏布江再次發生山體滑坡形成堰塞湖 部際聯合工作組已趕赴現場
2018-10-29 22:5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葉昊鳴)記者29日從應急管理部了解到,雅魯藏布江林芝市米林縣加拉村段當日再次發生山體滑坡形成堰塞湖,由應急管理部牽頭組成的部際聯合工作已組趕赴現場。

  據了解,滑坡災害發生後,應急管理部主要負責人立即趕到部指揮中心調度了解情況,部署應對工作。由應急管理部、自然資源部、水利部等部門有關負責人,以及地質、冰川、水利、測繪等專家組成的部際聯合工作組立即趕赴現場,指導協助地方做好搶險救災應急處置工作。

  經直升機現場查看,堰塞體與10月17日形成的堰塞體位置相同,目測規模相近。現場施工人員和施工機械、車輛都已撤離到安全地帶。當地水文部門已派人趕赴現場開展應急水文監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雅魯藏布江再次發生山體滑坡形成堰塞湖 部際聯合工作組已趕赴現場-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63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