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海口等6城獲“國際濕地城市”稱號
2018-10-27 07:55:14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阿聯酋迪拜當地時間25日,在《濕地公約》第十三屆締約方大會全體會議上,來自7個國家的18個城市獲得全球首批“國際濕地城市”稱號,其中海口、常德、常熟、東營、哈爾濱、銀川等6座中國城市獲此稱號。

  據介紹,“國際濕地城市”是國際濕地公約組織認證的一種稱號,體現了一座城市在保護濕地等生態方面的成就。入選城市使用這一稱號的期限為6年,到期需要重新認證。獲此稱號的海口自古有“水城”之稱,河流、沼澤、湖泊、水庫縱橫交錯,有濱海濕地、河流濕地、湖泊濕地、人工濕地等4種濕地類11個濕地型,濕地保護率達到55%。(記者丁汀、黃曉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雪落呼倫貝爾
雪落呼倫貝爾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62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