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學習路上:改革開放永不停步
2018-10-25 20:26:33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中國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中國一定會有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在深圳參觀“大潮起珠江——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時,習近平總書記堅定宣示,要不忘改革開放初心,認真總結改革開放40年成功經驗,提升改革開放品質和水準。

  在改革開放40周年的重要歷史節點回顧過去,改革歷程波瀾壯闊,成就輝煌。40年的偉大成就讓我們倍受鼓舞,更加堅定“四個自信”和繼續改革開放的決心;40年的改革實踐留下彌足珍貴的經驗和啟示,成為我們進一步前進的寶貴財富。

  展望未來,改革之路前途光明,任重道遠。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不會一勞永逸,只能在不斷解決問題中持續深化。改革開放中的矛盾只能用改革開放的辦法來解決。只要發展信心不動搖、思想解放不停歇、深化改革不間斷、落實部署更扎實,就能為發展不斷注入內生動力和創新活力,取得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成就。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華微評·學習路上:改革開放永不停步-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