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加油!民營企業家
2018-10-25 20:2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改革開放40年百名傑出民營企業家”名單新鮮出爐。這份橫跨40年改革開放歷程的重量級名單,包含一個個敢闖敢試、艱苦創業的改革故事,見證民營經濟從小到大、由弱變強的發展成就,也體現了國家對民營企業家貢獻的充分肯定。

  “民營經濟的歷史貢獻不可磨滅,民營經濟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弱化民營經濟的言論和做法都是錯誤的。”從黨中央的鮮明態度,到毫不動搖地鼓勵、支援、引導非公有制經濟發展舉措不斷落地,無不釋放民營經濟前景光輝、民營企業家大有可為的強烈信號。為企業家點讚,向奮鬥者致敬,新時代改革開放的征程上,期待民營企業家的更多精彩書寫。

  新聞連結:

  “改革開放40年百名傑出民營企業家”名單在京發布

  百名傑出民營企業家告訴你 “30歲創業”正當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千畝紫菜獲豐收
千畝紫菜獲豐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