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最暢銷旅行指南“杜蒙·閱途”首次推出中文版
2018-10-25 11:26: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史競男)由北京出版集團推出的“杜蒙·閱途”旅行指南係列圖書日前在京首發。該係列原版書在歐洲暢銷近30年,並已被翻譯成包括中文在內的8種語言,全球銷量超過1億冊。

  近年來,中國旅遊市場飛速發展,中國遊客對于旅遊産品和旅遊相關服務的需求不斷提升。出于對中國旅遊市場的看好,國外一些知名旅遊出版社紛紛與中國出版企業合作。“杜蒙·閱途”旅行指南係列圖書由北京出版集團與德國梅爾杜蒙公司合作推出,是該係列圖書中文版首次面世。

  據了解,作為旅行指南,該係列圖書兼具實用性和可讀性,以國家和城市為目的地,為讀者提供全面翔實的旅遊資訊。書中不僅涵蓋了食、住、行、娛、購等旅遊必備資訊,還提供了當地錦囊、獨特體驗之旅、禁忌事項等特色建議。

  北京出版集團總編輯李清霞表示,在“杜蒙·閱途”係列圖書打磨過程中,保留了原版書中詳盡的內容和細致的地圖;同時,添加了幾十位長年旅居目的地國家和地區的旅行達人提供的更符合中國人喜好的旅行攻略資訊,由此實現了外版旅行指南圖書的本土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千畝紫菜獲豐收
千畝紫菜獲豐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1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