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時代、新面貌、新作為”——政協委員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書畫展在京開展
2018-10-24 22:1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4日電 由全國政協辦公廳、全國政協書畫室共同舉辦的“新時代、新面貌、新作為”——政協委員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書畫展24日在中國政協文史館開展。

  本次展覽以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為主題,精心選擇了各級政協委員中的書畫家創作的90余幅(件)美術、書法精品,主題鮮明,題材豐富,既是對改革開放的偉大禮讚,也是書畫界各級政協委員履職成果的集中展示,展現出委員們用文化塑魂、為人民創作、為時代放歌的精神風貌和責任擔當。

  政協委員中的書畫家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理念,深入生活、深入基層、扎根人民,為倡導文藝新風尚、弘揚書畫正能量、傳播政協好聲音,謳歌偉大新時代,發揮了積極作用。此次展出的書畫作品也集中體現和表達了人民政協堅定地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更好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始終堅持改革開放、服務改革開放、參與改革開放,將改革進行到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繼續書寫華彩篇章的信念和決心。

  展覽將持續至10月30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曬秋圖
曬秋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0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