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衝
2018-10-24 18:18:0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0月2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衝。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4日電(記者王卓倫)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衝。

  栗戰書説,中國主張國家不分大小、強弱、貧富,一律平等,應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對周邊國家,我們奉行習近平主席提出的親誠惠容外交理念,致力于發展睦鄰友好和互利合作。中柬關係堪稱這方面的典范。今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援柬埔寨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願加強在“一帶一路”建設和農業、基礎設施等領域合作,繼續為柬保持穩定發展、改善人民生活提供積極幫助。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柬埔寨參議院和國會的友好關係,為推動雙邊關係的發展做出貢獻。

  賽衝説,柬中是可信賴的真朋友、好兄弟,願推動柬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陳竺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60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