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當選國家主席致賀電
習近平向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當選國家主席致賀電
2018-10-23 19:45:0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23日電 10月23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當選國家主席致賀電。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越互為友好鄰邦和重要夥伴,傳統友誼源遠流長。去年以來,我同你時隔兩年再度實現互訪,就新形勢下推進兩黨兩國關係達成一係列重要共識。兩國關係持續向好發展,雙方治黨治國經驗交流日益密切,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深化,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我高度重視發展中越關係,願同你一道,在“十六字”方針和“四好”精神指引下,以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建立10周年為契機,加強對雙邊關係的政治引領,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