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胡金波任南京大學黨委書記(副部長級) 張異賓不再擔任
2018-10-23 09:49:28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教育部網站消息,10月23日,中共中央組織部在南京大學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決定,胡金波任南京大學黨委書記(副部長級);張異賓不再擔任南京大學黨委書記職務。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孫堯,江蘇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郭文奇,中共中央組織部幹部三局巡視員、副局長劉後盛出席宣布大會並講話。

  胡金波,男,1960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1976年7月參加工作,河海大學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在職博士研究生畢業,研究員。曾任南京農業大學黨委副書記、副校長,中國藥科大學黨委書記,江蘇省教育廳副廳長,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江蘇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常務副部長,2018年1月至今任江蘇省政協副主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9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