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學習路上:改革開放再出發
2018-10-22 21:4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改革開放40周年之際,習近平總書記赴廣東考察調研。這是習總書記時隔6年再次來到廣東這片改革熱土,向世界宣示新時代中國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決心。

  40年艱苦創業,改革開放深刻改變中國,也改變了一代代人的命運。黨的十八大以來,新一輪改革大潮激蕩神州大地,破解了不少難題,實實在在增強了人民的獲得感。不斷鋪展的時代長卷告訴我們,改革開放既是強國之路,也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幸福之路。

  改革開放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從新起點再出發,前行的道路上還有許多“婁山關”、“臘子口”需要徵服。新時代呼喚我們保持那麼一股闖勁、幹勁,繼續逢山開路、遇水架橋,風雨無阻向前進,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華微評·學習路上:改革開放再出發-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96896